小楠盆友

不需要建议 不需要认同 喜欢就值得

山花)《我才不是兔子》9


今天让我们㊗️大勋!!生日快乐🎂🎂🎂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


然后让我们感谢晨哥

这八个祖宗终于聚首了!

哈哈哈哈哈哈  🙏🎉🎉🎉


什么?白敬亭酒后居然哭鼻子了?

我不信!震惊我一万年!

什么他们居然开房了?

不信你看啊😏



⚠️不要上升 以上均为虚构 如有雷同 纯属巧合😂

渣文笔  不喜勿喷(宝宝们没事都来我评论区串门儿啊 想唠嗑~嘿嘿)



⚠️彩蛋🈶️👇🏻

小白的👼🏻与😈到底谁略胜一筹

大勋貌似隐隐感觉到了什么 🤔

但是魏大勋的脑回路太跳脱

你别猜🤣😂😂😂



这篇真的肝了好多🤯🤯

ktv门口的对话其实可以在微信体上用别人的视角转述

但是我觉得还是写出来 

这样情绪转变更明显更细腻一点


希望大家喜欢呀

🥰🥰🥰


tbc.




评论(42)

热度(435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